青椒了个椒

一枚平平无奇的想要写同人文(和原创)的青椒…..高中生,文笔不好,更期不定,要死了寒假结束了,说不定更新就到明年六月了……微博是:青椒炒白茶

动物园规则怪谈 邪神:你的每一步都在我的预料之外(一)

  继上文,没有之前那么太胡言乱语,但是也够呛……所以,文笔一般,避雷避雷,然后本文人均颜值比较高,不太现实而且本来打算发疯割腿肉自产自销就行了结果一个没控制住好像又玩大了……第二章写了一半了……啊……我到底在干什么……

  

  

  

  ———————————————

  

  

     我边走边想道。


     那个守则好像说晚上不能出去?算了不管了。

     夜晚的动物园异常的安静,只有风吹树叶的声音,抬头望去月黑风高,没有漫天繁星,只有冰冷的宛如尸体的月亮静静地注视着这一切,时不时藏匿于云层之上。海洋馆出去就是一片灌木丛,中间有个足够两人并排通过的小道。月光为这里的一切镀上了一层霜,所能听见的也只有树叶簌簌作响,和自己的脚步声。


     早已没了那只兔子的踪影。可惜了,我还没撸够呢。忽然,背后传来一阵惊悚的笑声。


     “你是山羊……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兔子……你是山羊!”


     …………


     “你是神经病?”


      我问到。


     背后一片寂静……

 

     紧接着癫狂的笑声在背后爆发。


     “你是山羊!!!!你是山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伴随着身后什么鬼玩意的咆哮,只听见背后的簌簌声,有东西快速的向这边冲了过来,紧接着,我转头看见那个东西。

  

     我被黑暗笼罩,黑夜化作实物将我包裹起来,猛的一下我被举在空中。周身的触手般的物质将我越勒越紧,在濒临窒息而亡的时候我看见月光穿过包裹着我的东西,就像水母般的半透明。


     然后我就昏过去了。


     再次醒来,是在一个如同办公室的地方。


     我躺在沙发上,睁眼已是清晨。感受着沙发的柔软,仿佛整个人都要陷进去一般。我揉着太阳穴,一边回想着我经历了什么,忽然,一声温柔的男声打断了我的思路。


     “你醒了?”


     抬头望去,一个二三十岁的男子推开门向我走来,手里还提着两个袋子。风衣衣角随着步伐一摆一摆,黑色修身长裤搭配马丁靴,修饰的本来完美的腿型更加修长。抬头看脸……


     帅,太帅了。


     这个动物园招收员工的标准就是颜值吧。



     “你是?”


     我问道。


     “我是园长,昨天晚上我把你带回来的。”来者轻笑道。


     我起身道谢,那个园长却把我一把按了下去。


     “坐着,先吃点早餐吧。”


     一阵安静,感觉气氛有那么一点尴尬。


     我开口道。


     “那这个动物园……到底是什么?”


     旁边的人顿了一下,眨巴了两下眼睛,然后转过头看着我。


     “嗯……那先说说你昨天一天都经历了些什么吧。”



     我如实道来,肉眼可见此人面部表情多次抽搐。


     多好的一张脸啊……至于吗……


     我无声感叹道。


     “你………你………你活到现在真的是个奇迹……”


     半天此人憋出一句话。


     随后气氛又陷入诡异的沉默,显然,对方需要一点时间消化他刚刚听见的东西。


     不知过了多久,那人笑着摇了摇头,道。


     “也许这也不失是一种有效的办法。”


     “没有认知,何来的认知错误。”


      ………总感觉那人在骂我?


      这人抬头,近距离才发现这人的眼睛原来这么好看,真的是盛满笑意和温柔。


     那这个人也会是一个温柔的人吧。



     “你不必知道这个动物园是什么,知道的越多,对你越不好。”


     “就当……一次游玩,不过今天你还是在动物园待着吧,明天……或者是什么时候你再走。”


      “…………额,今天晚上我有晚自习……”


     “………”


     “没事……如果你们老师打电话,我可以说你进医院了。”


      “…………!!!!!哥!!!!在遇见你之前我一直是无神论者!!!!”


     一瞬间我痛哭流涕就差跪在他旁边抓着他的裤子擦眼泪。


     为什么这个世界怎么美好呢!


     “好了,赶紧吃吧,吃完了我带你逛逛。”


     “好的!!!!!!”

评论(3)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