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了个椒

一枚平平无奇的想要写同人文(和原创)的青椒…..高中生,文笔不好,更期不定,要死了寒假结束了,说不定更新就到明年六月了……微博是:青椒炒白茶

命中注定 第二十六章 对酒当歌

  
     “………”


     “意思是如果我无法遇见玛丽苏剧情中的真命天子,我就要孤寡终身了?”


     红珩转过头悲痛的点了点头。


     “………诶诶诶诶你这什么表情,至于吗是我单身又不是你。”


     吴邪一脸震惊的看着面前这个人的表情像是被绿了一样,但随后又抚平了心中的波澜。


     这个人从他认识的时候就感到非常重情谊,这么多年过去,物是……人却不一定非。


     吴邪笑了一下。



     所幸人心险恶中还能遇见这么………


      “我王者又跪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我装备赌输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内心感动还没动完就被打断了。


     …………


     好,很好。


     吴邪咬着后槽牙狰狞的说道。


     “所以呢,今晚要不聚一聚?”


     “得嘞!!!”


     随后吴邪打开手机。


     “喂,胖子,带上小哥一起,今晚有人请客,我们吃大餐!”




     吴邪看了看红珩身上的西装,再看了看桌上的满汉全席,轻笑道:


     “我以为以你的风格会请我吃西餐。”


     红珩闻声瞥了一眼,不屑道。


     “西餐有什么好的?以前那玩意儿吃多了,没个热的全是冷的。现在有些年轻人总是说西餐怎么样西餐多么美味中餐没有西餐奢华。”


      红珩摘下眼镜放进眼镜盒里接着说道。


     “那是因为奢华的他们吃不起。”


      “被那些西方所荼毒,现在就是吃个KFC都觉得很有品味。”


      这时一位服务员端着盘子走过来了。这里的服务员无一不穿着古代服饰。近有旗袍,远有魏晋南北朝的服饰。大概是因为这家餐厅就叫满汉全席吧。来的是一位穿着常服。宋朝的服饰。来着将盘子上的两个瓷罐放在两人面前,芊芊玉手揭开瓷盖,水蒸气挟着香味扑面而来。


      红珩搅了搅面前的佛跳墙,接着说。


      “KFC就一快餐还吃的津津有味,喜欢法国正餐我还能理解,个美国就两百年历史你指望它能给你做出个什么美食?”


      众所周知,国家中最薄的是美国的历史和英国的食谱。


     吴邪笑道:


     “呵,愤青啊。”


     对面的人摆了摆手,也笑了。



     本来是想要叫上王胖子和张起灵来好好宰他一顿,但最后吴邪还是放弃了。所以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把酒言欢。



     也不知道那两人看见院子里的东西会作何反应。


     尤其是………他。


     吴邪看着窗外想着,接着抿了一口杯中酒。


     “还尽兴吗?”


     吴邪回过头,笑着说。


     “再去趟酒吧?”



      回到吴山居已到深夜,王胖子不出意外的在屋里打呼。但院中却还坐着一个人。


     “小哥?你怎么还没睡?”


      吴邪惊讶的看着院中正在撸袖子栽花的人。不知是否是酒后的原因,吴邪向着张起灵走去的时候忽然嗅到了雪松气息,晃了一下神,竟是差点跪下去。


      在被张起灵奔来接住的那一瞬,吴邪骂骂咧咧道。


      操了蛋了酒喝多了。



     他将一切归罪于酒精,但却忘记了红珩那时对他说的话。


     “此后你会像一个beta,无法闻见任何人的信息素,除了那个人。”


     “好与不好,此后一旦闻到,你就离不开那个味道了。”


      “强者,可以说你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变成omage。”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