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了个椒

一枚平平无奇的想要写同人文(和原创)的青椒…..高中生,文笔不好,更期不定,要死了寒假结束了,说不定更新就到明年六月了……微博是:青椒炒白茶

动物园规则怪谈 邪神:你的每一步都在我的预料之外(二)

  
     “你是园长一定很厉害吧!!!是不是所有人都要听你的!”


     我边走边问道。


     旁边的人无奈的笑了笑,道。


     “恰恰相反,我们各司其职,谁也不干涉谁,不过大多时候,红衣员工和蓝衣员工都是听我的。”


     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


     “我猜。”


     “你猜???”

  

     我疑惑道。


     “因为他们并没有见过我啊。”


     他耸了耸肩,摊开手无奈道。


     “………哇!!!幕后大boss!挺酷啊!”


     “小心!!!”

     旁边的人突然一把拦住我,我偏过头,之间一团白色的东西滚了过来。


     毛豆腐?


     他带着我快速往后退,但是抵不上那团白色的速度。

 

     他咬了咬牙,把我往后猛的一推,冲我大喊一声:


      “跑!!!”


      而他却站在原地不动,我闻声便拼命的开始跑。


      看见了,那是一只兔子!!!


      “我@#!!!!!我让你往后跑你给我回来!!!!!!”


      快跑到兔子面前的时候听见背后的人在疯狂咆哮。


      一个猛刹车,但是因为没站稳,所以往前狠狠的踩了一脚来维持自己平衡。


      好巧不去,在面前的兔子咧开血淋淋的嘴的时候,我………


     一脚踩到了它的头上。


      …………


     呕—————


     爆浆了………


     看着脚下的血肉模糊,我背后感觉冷飕飕的。


     完了,园长在后面。


     这一脚,多少块大洋啊……

 

     后面跑过来的人看见这一幕显然也愣住了,陷入了沉思。


     ……………


     “没事……让员工收拾一下,我们接着走吧。”


     走两步突然想起来飞溅在裤腿上的血液,一低头。


     居然没了?


     悄悄一回头,背后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没有那一团浆糊了。


     奇了怪了。


    “那边有吃的!我们去买点吃的吧。”


     我抬了抬下巴,示意着前方。


     我看见了柜台上的兔子血,想起刚来园的时候员工曾介绍过。


     “老板!兔子血三分糖加冰!”


     “…………好的。”


      面前的黑衣员工愣了一下,然后举着兔子血的瓶子看着柜台上的瓶瓶罐罐。


     ………一咬牙。


     只见他一段操作,一杯点缀着薄荷叶的暗红色饮品就做好了。


     “支付宝到账,十元。”


     我低头尝了一口。


     ……


     ………

     嗯,好。


     趁员工没看的时候,我迅速掏出一张纸低头一呕,然后手一挥,杯子里的液体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洒落在背后的草地上。



     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冲才回过头的员工笑了一下。


     “味道不错。”

 

     我好像看见那个黑衣员工的黑人问号脸……


     这时园长拿着两盒章鱼小丸子走了过来,看见旁边的黑衣员工眉头一皱,喊我过去。我放下杯子接过盒子。


     “来吧,微信支付宝还是现金。”


     “额……微信。”


     接着他问道,“你刚刚喝的什么?”


     “兔子血啊。”


     一瞬间那人瞪大了眼睛,仿佛看见什么灵异事件,张口想要说什么。


     我一把捂住他的嘴。


     “嘘嘘嘘,兔子血我吐了,别让那个员工发现。”


     面前的人停止了挣扎,拨开我的手问道。


     “不错,怎么知道吐了?”


     我没忍住瘪了瘪嘴,小声说道。


     “我给那个员工说三分糖加冰,他好像给我放了姜粉黑胡椒!”


     “………”

  

      莫名感觉眼前的人冲那个黑衣员工投去关爱智障的目光。


     然后一副我就知道的眼神看着我。


     “赶紧趁热吃了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走累了,习惯性的靠树休息。


     “出来,不要待在树荫里。”


      我忍住烈日当空你想让我晒太阳的问候走到园长旁边,一屁股坐下。


     我闭眼假寐,但是却不一会儿,就听见旁边一声低呼。


     “糟了。”



     我睁眼问道。

 

     “怎么了。”


     他微微张嘴,颤抖着声音说。


     “树荫又出来了。”


     “???”


     这才过了多久又有树荫。


     我让他往过挪一挪,避开树荫。他挪了过去,摇头道。


     “没用的,树荫已经出来了。它又来了。”



     我应了一声,然后。


     抬头迎着太阳看着那棵树。



     呵,你来啊。你有本事动一下。你动一下我当场给你诵读马克思列宁主义。


     我比划了一下角度和高度。


     这下就是太阳怎么照也无法产生树荫了。


     肉眼可见,那棵树抖了一下,又抖了一下。


     然后……不动了。


     很好。


     转过头就迎上旁边男人怀疑人生的目光。




     待了三天,也不见我的手机有任何消息。我是真正见识了这个动物园。


     我去,真的大啊。


     三天,还没有转完。



     也许我当时没有意识到,有好几条路园长在带我反复走,要我记住。


    可能眼前这一切还算是美好,直至那天晚上我走向园长办公室,看着他紧捏着东西出来。


     此后的一些日子,我时常会感叹到。可能再也不会遇见这么温文儒雅又有些幽默的男人了。



评论(13)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